close

  

3天2夜的畢旅就這樣的劃上了句點結束了

所有的點點滴滴都變成回憶了 :0

3天如同30個小時而已..= =

多希望畢旅是沒有盡頭不會句點 ~~~

有點後悔G5只玩了一次 !!!!! 

/ / / / / / 

行程 :

11/20第一天:

義大世界(玩樂+午餐)→香蕉碼頭吃晚餐→駁二藝術特區→康橋商旅飯店

11/21第二天:

康橋飯店吃早餐→高雄愛河→新梅莊餐廳吃午餐→劍湖山

溪頭妖怪村-青山食堂吃晚餐→夜遊→明山會館

11/22第三天:

溪頭爬山→逛妖怪村→丸滿餐廳吃午餐→溪湖糖廠→林信一福堂買名產→結束Bye.

/

Day .1
這一天有4分之1都在遊覽車上度過的~(將近6小時)

從北部殺到南部高雄真的好久

路途中大家都在k歌

班導還有唱 " 十年 "

到了義大就是猛拍照 !! 

我們到的時候天旋地轉都沒人

DSC03372.JPG

DSC03377.JPG  

以為是在維護中

後來就有別班的人上去玩

轉好快又好高! 根本不敢去= =

全班都沒人上去玩天旋地轉 ..

因為畢旅沒分組所以我就跟著10個女生同行

大家去玩啥我就跟著去...

我們先坐很像高鐵的列車到另一邊

DSC03374.JPG  

DSC03485.JPG  

我在義大玩的第一樣就是救火隊= =

站在一個像籠子裡的地方

然後對那個房子起火的壁紙噴水

設施管理員說 這是讓小朋友親自體驗怎麼救火~

大家聽到都說覺得好丟臉喔喔喔

DSC03426.JPG

DSC03427.JPG  

再來去玩了一個一直旋轉的東西

我坐第一排 自己坐 喝喝喝

他從慢轉到越來越快

是還不錯可是玩這種轉ㄉ我都短時間會暈ㄟ

DSC03429.JPG  

之後還有去了鬼屋呢

大家都擠在一團

根本就是前面看到的先尖叫

後面被前面的尖叫聲嚇到也跟著叫

DSC03437.JPG

DSC03435.JPG

義大連廁所都那麼可愛~~

DSC03423.JPG  

然後還去玩了海盜船

我坐第一排 後面幾乎都是坐班上女生

都坐第一排結果盪超高

去年在六福村做兩次還後面排根本是恐怖

坐完海盜船我們就去義大的咕咕餐廳買午餐吃

在義大是給餐卷200$自己去買吃的

DSC03385.JPG  

DSC03443.JPG  

原本是跟10個女生一起 有8個是群體麻吉

7 號他坐海盜船做到不舒服 = =

1.2號要吃速食 我也吃速食

其他7個女生要去吃別的

他們交代1.2號要照顧好7號

所以我們4個就自己在咕咕餐廳

其實我根本是狀況外的...

然後我花了2張50元餐卷+現金4元

買了薯條跟雞米花...104元= =

吃完後等她們也吃完就跟著一起去

玩天女散花跟旋轉飛車(好玩

 

DSC03461.JPG

旋轉飛車 ↑

DSC03466.JPG  

天女散花 ↑

排天女散花的時候只有我跟1.2號 

後來別班的也來排 就剛剛好~

真好玩 可惜沒坐到旋轉木馬

玩旋轉杯子我跟2號和13班的坐

旋轉飛車每一加快速度我一定會狂尖叫

超好玩的ㄟㄟㄟ

回到終點後設施管理員還說我們怎麼叫的這麼悽慘:)))

離開義大時根本捨不得好想留下來唷

然後就前往香蕉碼頭河邊餐廳

DSC03595.JPG  

吃飽飯後還走去駁二藝術特區 拍照逛逛

之後才前往康橋大飯店七賢館

我們的房間 R1018 10樓..

這間飯店不錯喔~4星級的

要去吃宵夜前我都坐在我們房間角落的小沙發

跟家人LINE wwwww 這飯店有wi-fi

宵夜根本豐富 ! 吃的時間太短了..

要不是時間有限不然我一定吃ㄉ很撐才走

只是TMD位子不夠還得跟那個G掰女一桌= =

G掰女還說 : 你幹麻要跟我們一桌啊不會自己一桌喔!

呵 , 是沒看到每桌都有人嗎 ??

人家都照房間組員一桌 你以為我想跟你哦~? 

然後回房間後我先去洗澡

這個忘記拿那個忘記拿

中途洗澡前出去拿東西兩次= =

我出去第2次的時候

78女就說: 你幹麻一直出來啊 

我說 : 我要拿東西 (很和氣的說

78女: 啊不就很兇 ??

之後我就不理他了我就去洗我的澡了 !

衛浴設備不錯 ~

結果跟我同房的人都好晚睡

原本要睡了燈沒有關一盞太亮睡不著= =

後來是等跟我同床的同學要睡了我才睡的

被子有一大半都被他佔去了!!!!!!!

早上6點半起床 我40分起來 ..

*****

Day.2

早餐是康橋大飯店的自助式早餐

我自己一桌 靠窗邊 enjoy !!!

吃完早餐離開飯店前往愛河

待在愛河拍照

導遊還有告訴我們愛河的由來

離開愛河後

車程2~3小時 才到劍湖山

從高雄殺到雲林

去劍湖山前我們去新梅莊餐廳

在嘉義吧...在那吃午餐

吃完午餐就往劍湖山 go

去劍湖山第一樣就是玩G5

衝下去180度那瞬間

還看到有人掛在衣服上的識別證掉下去了 !!!!

那個是藍色的 我可以確定是我們學校的人掉的

之後在去玩別的

玩擎天飛梭突然往上衝時

大家ㄉ屁屁都懸空了欸 ...

然後又去玩了海盜船

在別ㄉ地方玩我安全桿都抓很緊 O_O

但在劍湖山就只是稍微抓著而已

因為他盪的沒那麼高 ~

還玩了迴旋磁場

他也是一直轉的

本來想再去玩衝鋒飛車

玩了迴旋持場頭暈就不想去了

現在後悔死ㄌ

大家去玩衝鋒飛車我在旁邊等邊做棉花糖

吃後就走下去玩鬼屋

 玩鬼屋大家都擠在一團...

晚上去妖怪村逛商店街區

買了一個80元吊飾+20元明信片

晚上去飯店放完行李馬上就要去集合

結果我第一個到我們這間 3307房

不必去跟同學擠4人房了

卸好行李後當然就是去吃晚餐摟

我們在行雲樓對面ㄉ青山食堂吃晚餐

然後開放了時間讓我們去逛商店街

在逛到一家店的時候

有人問店員說 今天怎那麼晚還有開??

店員就跟他說

因為今天比較特別 有學校來參觀

不然平常是7點就關門了

然後還去逛了全家 ...

石頭超屌ㄉ 20元玩剪線剪到一台機車玩具

羨慕羨慕欸 =__='

時間到了後我們再行雲樓前面集合

要去夜遊 .......

來到一個歐收收的地方 連路燈都沒有

難怪說要準備手電筒

好多人都用手機的手電筒程式照亮

有人只要一說話就會脫口而出個髒話

所以他被稱為叫做現行犯

逞罰就是要表演開高剎 (慢板)

然後領隊(大鈞)先示範

然後41號在跟著做 ((大家已笑死

然後班導希望我們可以全班唱 ''知足'' 五月天的

然後我就錄音 中間大家還唱錯 = =

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 

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

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

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

唱完後有人說天上有好多星星

這時就有人唱魯冰花了 ..

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

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

之後有同學還唱''星空''

那一年(天) 我們望著星空

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

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~

我們要回去的時候發現別班都已經先回去飯店了

我跟國小的同學一起睡 ~

我們住行雲樓3樓 3307房

第2天宵夜跟本爛爛爛  八寶粥...

跟第一天的比根本天差地遠

一個高級一個低級 ???

然後跟我睡的同學就拿一包彎彎脆果給我吃

他有好多零食...

之後有人敲門 我開門 是班導

他給我了一杯泡麵

他去旁邊的全家買了一袋泡麵

給我一杯 ''辣白菜泡麵''

然後我就問班導說這是你買的嗎 

他說 不然呢 不然呢 不然呢 ~

但終究我還是沒吃那碗泡麵

不喜歡吃泡麵 w

然後跟我睡的同學他先去洗澡 我

在外面等她 我邊吃東西邊滑手機

之後她洗好了

她叫我趕快洗因為明山的熱水不好燒起來

所以我就去洗了 ~

明山的廁所超小!!!!!!!!

地板還會滑

然後我在洗的時候老師才來查房我根本沒辦法出去

所以查房就來兩趟 ._.

然後我們洗完澡沒多久就睡了

////

Day.3

早上溪頭爬山鐵腿超累+身上背重物肩膀快斷了

中途班導還幫我背包包ㄟ哈哈哈

終於到原本起點的地方大家都好感動終於走完了

然後班導花了320元買了32顆10元的未熟茶葉蛋..= =

爬完山開放時間去逛了商店街

然後巧遇了ㄩ萱 =))

於是我們就去了麵包店

于萱拿了一盒花生憂荳要買給家人吃

然後在妖怪村麵包店逛巧遇到+蕙媽媽

她叫我幫他買2個''荔枝玫瑰麵包'' 1個100$

他拿1000元給我

我也順便拿了一盒130$的花生口味憂荳

然後先用那1000來付

我買好後正在拿我的130元

他看到我拿錢他就說前等下再算

然候我錢錢拿好走出去給他我幫他買的麵包

然候他說我買的這個就當做他請我

錢不用算了我請你~  

要分給爸爸媽嗎弟弟吃喔!

然後我說謝謝 他說ㄇㄨㄟ (不會ㄉ台語)

之後時間到了就再行雲樓(我住的那棟)前面集合

集合完就上車前往丸滿餐廳吃美味午餐~

這應該是我這三天吃過最好吃的''餐廳''食物(不包含飯店)

有雞蛋豆腐還有炸雞塊和地瓜條讚

然後又去了全家夾娃娃......

10$ 夾到大眼仔!!!!!

可是這三天夾好多次只中這一次 

還在全家買ㄌ原味洋芋片

集合之後就上遊覽車

離開南投前往彰化

要去溪湖糖廠參觀製糖工廠

搭五分車去參觀

路途看到的都是老伯老太太在農田種菜

他的列車是 兩排長椅 背對背的

這樣才欣賞的到兩邊風景

前往參觀時我是坐後面排  (垃圾桶旁邊= =

回程時就坐門邊那排的位子

經過一條溪時都聞到豬糞味 臭死ㄌ!!!!!!!!

回來之後我們進工廠裡面參觀繞一圈

之後就集合要回去了..

遙遠的旅程

從4~5點到7點才到淡水

畢旅就這樣的劃下句點了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