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本週六還要補課的確有點ㄏㄏㄏ

放學去買了奶油餅(百吃不膩..) + 雞塊一枚

結果雞塊拿回來一拿起來是冷的......

可見根本沒熟 3__3

還好只有買一個雞塊

如果買一份更悲劇...

(我前面買ㄉ學妹就買了一份雞塊

/

我沒想到我竟然會比我弟還要早回來

等他回來之後就出門了 

一開始我以為只去家樂福

結果去了石門跟基隆

去石門是經過 順便買粽子 :)))

/

平常座車都做副駕駛那個位子..

今天被換回來ㄌ -0-

在後座顯得我跟我弟在車上根本超吵

比我坐在前面還要吵 ==

單純的吵死人ㄉ吵

/

晚上才到基隆港ㄦ ~~~

麗星郵輪 !!!!!!!!!!!

晚上我手機的內竟跟本畫質爛到看不見

所以得用外境自拍

習慣用內境拍 就覺ㄉ用外境拍好難調角度

為了要跟麗星郵輪遠遠的合拍 拍到手超酸的

還有看到可愛的黃色小小鴨ㄟ!!

一堆人在那裡拍照害我不好意思自己跟那隻鴨合拍-.-

(( 路人:明明就是會讓別人覺得很礙眼

拍了不少照片

之後我們就去了旁邊漢堡王買東西

但也只有買我跟我弟的餐 ˙3˙

點蜂蜜芥末脆雞堡

肉片ㄉ胡椒似乎很多( 在車上吃暗暗的

有點辣 哈哈

/

去完了基隆 就回淡水去家樂福買東西 

最後結帳完有一張信用卡不見了

結帳的小姐有說他真的有給

但是找了半小時吧 (?)

都沒找到@@

甚至還停止收銀來找那張卡 -0-

回到家之後ㄋ

要把各種東西歸位

我把購物袋清空後

看到袋子角落有一張信用卡 終於 

amazing !!!!!!!!

我沒想到竟然是我找到的XD

*

明天要去技藝班做餅乾 <3

我提議的ㄋ 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