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都不用上課呢 ~~~

去上技藝班 做了蛋黃酥

 

一個心智只有5~6歲ㄉ男生 (老師的兒子) 

看到我就一直笑 + 揮手

所以我就把手舉起來表示一下 嘻嘻

揉麵團好好玩喔滿手奶油味 ˙0 ˙

 

包紅豆餡要+上麻糬進去很不好包欸會一直跑掉

然後紅豆餡邊邊又會裂掉

但是紅豆餡包蛋黃就比較簡單ㄌ

 

指導的老師都說我好棒喔 哈ㄏㄚ

我下課自願留下來繼續做 ~~~

他們說我好主動 對這個也蠻有興趣 ( 的確有興趣

輔導處主任他也有來看我們上課~他就跟我說

『這些課其實只是好玩,但對升學並沒有任何幫助』

另一個老師說

『你可以考慮讀淡水商工夜間部啊』

我說淡商公立的考不上ㄟ~~

 

白板都有貼著每個人的名字

名字底下有貼貼紙

貼紙越多代表他很乖又很棒

ㄟ其實今天最多貼紙的是我欸..

只有我4個  其他人都3個(含)以下

 

我為了要找到15度以下的冰水

找了好幾個樓梯間都是30度以上=  =

最後整個忠孝樓的樓梯間都找遍了

就勉強接受1樓那裡ㄉ36度......

之後我就一直走阿走

走到家政教室 4樓欸累死了

 

我到ㄉ時候蛋黃酥已經拿去烤ㄌ

出爐的時候超香的ㄟ

指導ㄉ老師一直跟大家強調說絕對不可以摸到烤盤

我才夾了第一個就碰到一下

還好不到1秒不然就GG 

 

第一次參加這種課

不但可以不用上課還有東西吃又很好玩

但一週只有兩次技藝班ㄉ烹飪課~~

成品

半顆是蛋黃的 整個是麻糬ㄉ ~

中秋蛋黃酥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烹飪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