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ㄖ~~

與嚕米的大大和朋友們過!!

朋友幫我辦活動趴為我慶生

雖然時間有點晚www

活動真的超棒的 ~~

 下面有照片喔!!

謝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:)

 

:: 活動主辦人 妙菈 ::

:: 壽星 瑭芯(我) ::

:: 活動贊助→ 曾經 ::

 

 

 

 

祝福 對話~:
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第一個願望
[公] 我說: 希望能去日本玩-/-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哇嗚 ~~(拍手
[公] γ咘〃攔妮☆╮說: :)
[公] *心、雨落天晴τ說: YA~
[公] 綠茶★無糖說: 讚 ~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第二個願望
[公] 狄辰,狄辰說: 拍手(歡呼~~~
[公] 我說: 希望高中成績不會被當 0..0
[公] , 欸!玫這必要*說: 希望你ㄉ願望成真^^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日本女生都長得還不錯哈哈
[公] 狄辰,狄辰說: 拍手~~
[公] , 欸!曾幾何時*說: 挖屋~
[公] *心、雨落天晴τ說: ((歡呼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高中數學超恐怖的0.0
[公] , 欸!玫這必要*說: ㄏㄏㄏ
[公] *心、雨落天晴τ說: BG OAO
[公] , 欸!曾幾何時*說: 當機喔他 ˙˙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好了第三個願望受星心裡許哦
[公] 我說: 我人勒...
[公] , 欸!曾幾何時*說: 重登ㄅ
[公] , 欸!玫這必要*說: ㄏㄏ不見XD
[公] 狄辰,狄辰說: (((吹口哨
[公] , 欸!曾幾何時*說: 哈
[公] *心、雨落天晴τ說: XD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好那麼現在從我溺時真的順序開始為壽星說一句祝福的話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瑭芯 俺們認是以經不知道是第幾年 祝你15歲生日快樂哦:))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換小詩~~
[公] 小神神威威:目說: 丸子 生日快樂 以後還要當朋友納! 不可以忘記捏! >.0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玫瑰~
[公] , 欸!玫這必要*說: 祝丸子生日快樂!!高中生活順利~~ 天天都開心~~ 希望我們能在真實世界見面歐^^愛你啦~
[公] 我說: 5年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曾經~
[公] , 欸!曾幾何時*說: 丸子 生日快樂 ~ 成績好一點ㄋ 差點掛在私立 努力讀書ㄅ
[公] , 欸!玫這必要*說: ㄏㄏㄏ

[公] 狄辰,狄辰說: 祝你15歲生日快樂^^雖然不認識你但很高興參加你的生日派對:)))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心
[公] 我說: 謝謝大家wwwwwwwwwww
[公] *心、雨落天晴τ說: 生日快樂唷^_^ 助你天天開心˙˙ˊ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宇拉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我一直忘記他吹熄了害我一直按==
[公] 狄辰,狄辰說: 我要下線了(祝你生日快樂^^
[公] γ咘〃攔妮☆╮說: 掰掰:)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掰掰~
[公] , 欸!曾幾何時*說: 掰掰 ˙˙ˊ
[公] 狄辰,狄辰說: 大家再見
[公] , 欸!玫這必要*說: 掰掰ˊˋ
[公] 小神神威威:目說: 掰掰!
[公] 我說: 百掰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與拉不在嗎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那換喵喵
[公] ζ F × P∮喵喵說: 祝妳生日快樂:))祝你天天永遠開心:))
[公] °×妙菈〃說: 鬼翔
[公] King*鬼翔說: 住妳永遠美麗~~生日快樂:)

 


~活動照片~

 

 

選美活動兩場的評審:

第一場的評審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場的評審

 

選美活動前2名最高分得獎者:

恭喜以下4位 :)))))))

第一場得獎者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場得獎者

選美比賽前2名得獎者選美第2場前2名得獎者

 

大風吹活動第一名得獎者:娜比亞

(因為輸了要退出大風吹活動場地所以沒拍照到)

 

生日趴活動會場(妙菈家):

活動開始前

活動會場的VIP席:

被列出來的都是我們麻吉自己人~~

 

壽星專屬寶座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人圍成一圈(唱生日歌+祝福的話):

大家真配合都有戴上我們送的生日趴帽

 

 

 

大家給的生日禮物(中間)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