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/23 今天出去玩哦 ><

中午一出門ㄉ時候才剛到公車站

馬上就有公車還有座位!!

算運氣好了中午公車很難等呢

因為天氣好所以沒帶雨傘

我不到一點就在捷運站了-..-

結果接到電話跟我說捷運人太多擠不進去

叫我用等待時間先去逛逛

所以我先去逛英專路

然後順便去7-11上廁所=_=

很快的 英專路就逛完了

我還是第一次進淡水的大創百貨呢 !

逛的期間我也沒買東西

之後回去捷運站等他們

結果兩點才等到人 A_A

之後我們會合了

就走到''租八借''看有沒有適合的腳踏車租來代步

有人不太會騎要當被載的

但是我也不會騎協力車 A_A

搞到最後還是沒租到~~~~

所以又走回去捷運站 ((好長的路

然後走到捷運站盡頭都是欄杆圍住

她們兩個聊天聊的太投入 <- 他們也很久沒見到彼此

我才叫住她們說:『你們知道前面沒路了嗎.....』

然後他們一直笑~~『哈哈哈哈~~~丸子~~~』

然後我們就走到可以出去的地方過馬路到老街尾

過完馬路看到有家店

逛老街逛到一半給我下大雨搞什..........

害我們今天都沒逛到什麼...一年難得見一次面欸

之後就一直待在名統百貨拍照 

3ㄍ人手機都有拍總共至少有破百張了:))

走出去名統就去逛英專

下午好天傍晚就下雨害我沒帶傘拉!!

然後就去逛了大創百貨 順便買ㄌㄧ支傘

因為大創百貨ㄉ東西通通39$ ~~

逛完大創我就撐著我買的新傘跟安情.韻涵去賣噹勞

走到麥當勞前 有個公車站那裡

我的鞋子不小心踩到下面的積水!!!

我當時大罵幹拎*** ==

韻涵說: 丸子你一直唸很像阿罵ㄟ

結果我的鞋子都濕透了 --

一到麥當勞就開始找位子

我們坐在兒童遊戲區前面沙發那裡

 



吃麥當勞的時候一直大笑場-/-

笑點似乎都從我開始ㄉ哈哈哈

還有人把錢放盤子

垃圾倒進去才大喊 "啊 !錢也掉進去了"

然後我們那時再吃冰淇淋已經笑死了 ( 噴

他把整個垃圾桶拿出來翻錢

最後他找到50元 還有10元沒找到ww

 

 吃完麥當勞以後就走出去搭公車

我搭公車就可以到家 他們要搭捷運才行

走到加油站前韻涵看到一台紅R38 (是我要搭的車

然後他就跟我說有我要搭的公車

之後我就先上車 他們也要過馬路去搭捷運了

我坐公車做到永樂巷口時才發現好像有人忘了給我霜淇淋的錢ㄌ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