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阿阿

今天是畢業的日子~

早上一到學校就開始拿畢業生胸花去別制服

看到講台上還有兩袋白玫瑰 班導買的

然後就拿了一束(一朵)

在還沒廣播說要集合的時間都在教室等

看好多人都在拿著手機找別人自拍合照

但..沒有一個人找我拍 XDDDD

 

等到廣播說要集合的時候就出去排隊

離開走廊時太陽好大

而且進場模式是一班一排所以都要站在原地等好久

走地下室往畢業典禮會場都會停一下

 

到了畢業典禮會場(中正堂)後

再來就是等班導師進場!!

但是班導師不知為啥過了好久才進來!!!

講歡迎詞都講好幾遍了

 

之後校長一一介紹來賓

有很多所國小國中的校長都有來

  經過來賓致詞後就是頒獎!! (可惜我沒有獎- -)

頒獎我看很多人都拿手機在拍照

也有人在頒獎期間直接拿手機出來玩ㄌ

然後我是在位子上狂自拍 .__. ...

 

頒獎完就是在校生致詞&畢業生感謝致詞

畢業生那個有些話超好笑..

這三年我們從懵懵懂懂的小孩變成了大屁孩 (?

這三年增添了不少顏色 主要色是黃色

這三年 從10公分增到了20公分 我指的是頭髮

 

 

* 班導師臨別贈言 *

所有九年級導師在台上依人拿一張紙條

一開始以為那是致詞小抄

之後開始放'路要自己走'全體九年級班導就拿麥克風在唱

恩 ...原來那個紙條是歌詞!!!

[ 路要自己走 - 歌詞 ]

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
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
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
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

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
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
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
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
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
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

 

看到別班有些人在這個時候就開始哭了 

因為這氣氛還滿感傷的 (????

臨別贈言完換畢業生起立

唱畢業歌&校歌

我們的畢業歌跟上一屆一樣 是'風箏'

全體九年級生投票選出來的

然後領唱有4個人 2個13班ㄉ 2個我們班的

 

 

唱完再唱校歌.......

 

再來是畢業班導師退場(?

 

之後換畢業生退場

退場時一堆老師和校長排排站在外跟畢業生說掰掰~掰掰~

 

最後一次走出淡中校門ㄌㄛ耶喔耶

 

 

最後要離開教室時我跟其他男生還被留下來整理最後的拉基= =

丟完班導才給我門畢業證書

被留是因為教室檢查沒通過(星期五很多人留下來掃

 

之後就從2校區離開淡中~

走在路上還遇到技藝班老師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